Sunday, 30 September 2012

超喜欢的啦=)

apple中写的我是真的噢⊙0⊙
orange GOr gOr【志丰】 是叫我apple的噢=)
orange GOr 把apple✿画到很可爱~~~~
可是这根本就不像我嘛=3=


呐~!这个画中的我是假的啦~~~
我从来目有把啊变态gor GOR【裕泰】 当猪来骑啦=3=
不过他是叫我猪婆的啦啦啦=)
里面还有啊变态GOR goR的 亲笔签名叻XP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