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2 September 2012

我的歌声里~~啦啦啦啦=)

ME GUASTA =')

最近喜欢上听话语歌囖 =目
不过英文歌也不放过啦啦啦XPP
algo me guasta de ti =)
好听啦啦啦~~~


[我的歌声里]你存在~~~我深深的脑海里~~~
我的梦里~~我的心里~~我的歌声里=)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