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0 January 2013


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


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


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


你害怕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

所以你笑彎了腰


連眼淚都笑了出來……






我們總會遷就別人而傷害自己
所以對自己好一點
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<3






Sunday, 9 December 2012

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=D
Shhh~!XPP

独一的一张=D
常告诉自己不管是什么都带着微笑一过=)

Friday, 2 November 2012




总有一天我会指着我的心脏。

大声地告诉你.. 这里换人了!


=)<3<3

Sunday, 28 October 2012

♥________♥爱情的甜蜜不分年龄、 ♥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緣分,讓我遇見你


感覺,讓我喜歡你


時間,讓我愛上你


思念,讓我記得你


心痛,讓我想起你


心中,一切都是你 ♥





我 能 想 到 最 甜 蜜 的 事 ,


就 是 在 喜 欢 你 的 每 一 天 里 , 被 你 喜 欢 。 ♥(•﹏•)♥

= )

何必为爱委屈自己 ?


没有哪种爱情、



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/要你去受罪吃苦。



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、会让你嫉妒生气



但它最终是温暖的、能给你安全感。




如果不是这样、


那要么爱错人、要么用错方法。



与其受罪、还不如单身。







没有你想要的拥抱。






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= )

Saturday, 20 October 2012

啦啦啦=D

昨天游行(=@__@=)!!
6点多就开始囖=)
我是协天宫哒!^_____________________^
一路上都很热闹 =目
路旁很多人都在拍照照还有看来看去的=3=
游行的人都必须在吃斋的(⊙o⊙)!
7-8KM、过后还要用走的回去皇爷那边><
走到大街上时突然下毛毛雨><|
我和弟弟就先躲在游行的车上里XPP
突然就一场大雨=3=
不过只下一下下=3=
不然大家都湿完囖!>3<
走到完时已经12点这样囖~\(≧▽≦)/~
超累的说=_____________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