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- wEi Wel tAn =’)
Friday, 25 January 2013
Sunday, 20 January 2013
Sunday, 28 October 2012
♥________♥爱情的甜蜜不分年龄、 ♥
= )
何必为爱委屈自己 ?
没有哪种爱情、
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/要你去受罪吃苦。
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、会让你嫉妒生气
但它最终是温暖的、能给你安全感。
如果不是这样、
那要么爱错人、要么用错方法。
与其受罪、还不如单身。
没有你想要的拥抱。
没有哪种爱情、
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/要你去受罪吃苦。
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、会让你嫉妒生气
但它最终是温暖的、能给你安全感。
如果不是这样、
那要么爱错人、要么用错方法。
与其受罪、还不如单身。
没有你想要的拥抱。
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= )
Saturday, 20 October 2012
啦啦啦=D
昨天游行(=@__@=)!!
6点多就开始囖=)
我是协天宫哒!^_____________________^
一路上都很热闹 =目
路旁很多人都在拍照照还有看来看去的=3=
游行的人都必须在吃斋的(⊙o⊙)!
走7-8的KM、过后还要用走的回去⑨皇爷那边><
走到大街上时突然下毛毛雨><|
我和弟弟就先躲在游行的车上里XPP
突然就一场大雨=3=
不过只下一下下=3=
不然大家都湿完囖!>3<
走到完时已经12点这样囖~\(≧▽≦)/~
超累的说=_____________=
6点多就开始囖=)
我是协天宫哒!^_____________________^
一路上都很热闹 =目
路旁很多人都在拍照照还有看来看去的=3=
游行的人都必须在吃斋的(⊙o⊙)!
走7-8的KM、过后还要用走的回去⑨皇爷那边><
走到大街上时突然下毛毛雨><|
我和弟弟就先躲在游行的车上里XPP
突然就一场大雨=3=
不过只下一下下=3=
不然大家都湿完囖!>3<
走到完时已经12点这样囖~\(≧▽≦)/~
超累的说=_____________=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