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0 January 2013


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


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


你卻只能傻傻地笑著


你害怕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

所以你笑彎了腰


連眼淚都笑了出來……






我們總會遷就別人而傷害自己
所以對自己好一點
因為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<3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