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- wEi Wel tAn =’)
welcum
我
就
是
我
你
能
拿
我
怎
样
~
welcome to hell girl blog
Ɩ
'
м
н
ɛ
ℓ
ℓ
ɢ
ι
я
ℓ
Sunday, 28 October 2012
♥________♥爱情的甜蜜不分年龄、 ♥
緣分,讓我遇見你
感覺,讓我喜歡你
時間,讓我愛上你
思念,讓我記得你
心痛,讓我想起你
心中,一切都是你 ♥
我 能 想 到 最 甜 蜜 的 事 ,
就 是 在 喜 欢 你 的 每 一 天 里 , 被 你 喜 欢 。 ♥(•﹏•)♥
= )
何必为爱委屈自己 ?
没有哪种爱情、
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/要你去受罪吃苦。
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、会让你嫉妒生气
但它最终是温暖的、能给你安全感。
如果不是这样、
那要么爱错人、要么用错方法。
与其受罪、还不如单身。
没有你想要的拥抱。
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
= )
Saturday, 20 October 2012
啦啦啦=D
昨天游行
(=@__@=)!!
6点多就开始囖
=)
我是
协天宫
哒!
^_____________________^
一路上都很热闹
=目
路旁很多人都在拍照照还有看来看去的
=3=
游行的人都必须在吃斋的
(⊙o⊙)!
走
7-8
的
KM
、过后还要用走的回去
⑨
皇爷那边
><
走到大街上时突然下毛毛雨
><|
我和弟弟就先躲在游行的车上里
XPP
突然就一场大雨
=3=
不过只下一下下
=3=
不然大家都湿完囖!
>3<
走到完时已经12点这样囖
~\(≧▽≦)/~
超累的说
=_____________=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