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- wEi Wel tAn =’)
welcum
我
就
是
我
你
能
拿
我
怎
样
~
welcome to hell girl blog
Ɩ
'
м
н
ɛ
ℓ
ℓ
ɢ
ι
я
ℓ
Sunday, 30 September 2012
超喜欢的啦=)
apple
中写的我是真的噢⊙0⊙
orange GOr gOr
【志丰】 是叫我apple的噢=)
orange GOr 把apple✿画到很可爱~~~~
可是这根本就不像我嘛=3=
呐~!这个画中的我是假的啦~~~
我从来目有把啊变态
gor GOR
【裕泰】 当猪来骑啦=3=
不过他是叫我猪婆的啦啦啦=)
里面还有啊变态GOR goR的 亲笔签名叻XPP
Saturday, 22 September 2012
我的歌声里~~啦啦啦啦=)
ME GUASTA =')
最近喜欢上听话语歌囖 =目
不过英文歌也不放过啦啦啦XPP
algo me guasta de ti
=)
好听啦啦啦~~~
[我的歌声里]
你存在~~~我深深的脑海里~~~
我的梦里~~我的心里~~我的歌声里=)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