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9 December 2012

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=D
Shhh~!XPP

独一的一张=D
常告诉自己不管是什么都带着微笑一过=)

Friday, 2 November 2012




总有一天我会指着我的心脏。

大声地告诉你.. 这里换人了!


=)<3<3

Sunday, 28 October 2012

♥________♥爱情的甜蜜不分年龄、 ♥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緣分,讓我遇見你


感覺,讓我喜歡你


時間,讓我愛上你


思念,讓我記得你


心痛,讓我想起你


心中,一切都是你 ♥





我 能 想 到 最 甜 蜜 的 事 ,


就 是 在 喜 欢 你 的 每 一 天 里 , 被 你 喜 欢 。 ♥(•﹏•)♥

= )

何必为爱委屈自己 ?


没有哪种爱情、



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/要你去受罪吃苦。



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、会让你嫉妒生气



但它最终是温暖的、能给你安全感。




如果不是这样、


那要么爱错人、要么用错方法。



与其受罪、还不如单身。







没有你想要的拥抱。






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= )

Saturday, 20 October 2012

啦啦啦=D

昨天游行(=@__@=)!!
6点多就开始囖=)
我是协天宫哒!^_____________________^
一路上都很热闹 =目
路旁很多人都在拍照照还有看来看去的=3=
游行的人都必须在吃斋的(⊙o⊙)!
7-8KM、过后还要用走的回去皇爷那边><
走到大街上时突然下毛毛雨><|
我和弟弟就先躲在游行的车上里XPP
突然就一场大雨=3=
不过只下一下下=3=
不然大家都湿完囖!>3<
走到完时已经12点这样囖~\(≧▽≦)/~
超累的说=_____________=

Sunday, 30 September 2012

超喜欢的啦=)

apple中写的我是真的噢⊙0⊙
orange GOr gOr【志丰】 是叫我apple的噢=)
orange GOr 把apple✿画到很可爱~~~~
可是这根本就不像我嘛=3=


呐~!这个画中的我是假的啦~~~
我从来目有把啊变态gor GOR【裕泰】 当猪来骑啦=3=
不过他是叫我猪婆的啦啦啦=)
里面还有啊变态GOR goR的 亲笔签名叻XPP


Saturday, 22 September 2012

我的歌声里~~啦啦啦啦=)

ME GUASTA =')

最近喜欢上听话语歌囖 =目
不过英文歌也不放过啦啦啦XPP
algo me guasta de ti =)
好听啦啦啦~~~


[我的歌声里]你存在~~~我深深的脑海里~~~
我的梦里~~我的心里~~我的歌声里=)







Friday, 24 August 2012

vietnam ——HANOI——越南

去vietnam ——HANOI——越南回来鲁>3<
几美下xDD
在船上一夜:3
霸完整辆船XPP
坐3轮车也几危险下的!!
GIA GIA !!
那边一点安全都目有!!CHUA DIO!!

Friday, 9 March 2012

Tuesday, 3 January 2012

昨天乐事~

昨天~我,叔叔,二姐,表弟和堂弟骑脚车到某kampong看马~

看料马过后就要走了`叔叔想走捷径`就走了那条路`怎么知道?!

在那捷径的半路`叔叔突然叫我们看右边~同时也骗我堂弟说右边有很大的黄鸟~!

我一直看一只看~都没有~!!就看左边~walao eh~!是马来人的坟墓场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