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- wEi Wel tAn =’)
welcum
我
就
是
我
你
能
拿
我
怎
样
~
welcome to hell girl blog
Ɩ
'
м
н
ɛ
ℓ
ℓ
ɢ
ι
я
ℓ
Sunday, 9 December 2012
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=D
Shhh~!XPP
独一的一张=D
常告诉自己不管是什么都带着微笑一过=)
Friday, 2 November 2012
总有一天我会指着我的心脏。
大声地告诉你.. 这里换人了!
=)
<3
<3
Sunday, 28 October 2012
♥________♥爱情的甜蜜不分年龄、 ♥
緣分,讓我遇見你
感覺,讓我喜歡你
時間,讓我愛上你
思念,讓我記得你
心痛,讓我想起你
心中,一切都是你 ♥
我 能 想 到 最 甜 蜜 的 事 ,
就 是 在 喜 欢 你 的 每 一 天 里 , 被 你 喜 欢 。 ♥(•﹏•)♥
= )
何必为爱委屈自己 ?
没有哪种爱情、
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/要你去受罪吃苦。
爱情或许会让你流泪、会让你嫉妒生气
但它最终是温暖的、能给你安全感。
如果不是这样、
那要么爱错人、要么用错方法。
与其受罪、还不如单身。
没有你想要的拥抱。
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
= )
Saturday, 20 October 2012
啦啦啦=D
昨天游行
(=@__@=)!!
6点多就开始囖
=)
我是
协天宫
哒!
^_____________________^
一路上都很热闹
=目
路旁很多人都在拍照照还有看来看去的
=3=
游行的人都必须在吃斋的
(⊙o⊙)!
走
7-8
的
KM
、过后还要用走的回去
⑨
皇爷那边
><
走到大街上时突然下毛毛雨
><|
我和弟弟就先躲在游行的车上里
XPP
突然就一场大雨
=3=
不过只下一下下
=3=
不然大家都湿完囖!
>3<
走到完时已经12点这样囖
~\(≧▽≦)/~
超累的说
=_____________=
Sunday, 30 September 2012
超喜欢的啦=)
apple
中写的我是真的噢⊙0⊙
orange GOr gOr
【志丰】 是叫我apple的噢=)
orange GOr 把apple✿画到很可爱~~~~
可是这根本就不像我嘛=3=
呐~!这个画中的我是假的啦~~~
我从来目有把啊变态
gor GOR
【裕泰】 当猪来骑啦=3=
不过他是叫我猪婆的啦啦啦=)
里面还有啊变态GOR goR的 亲笔签名叻XPP
Saturday, 22 September 2012
我的歌声里~~啦啦啦啦=)
ME GUASTA =')
最近喜欢上听话语歌囖 =目
不过英文歌也不放过啦啦啦XPP
algo me guasta de ti
=)
好听啦啦啦~~~
[我的歌声里]
你存在~~~我深深的脑海里~~~
我的梦里~~我的心里~~我的歌声里=)
Friday, 24 August 2012
vietnam ——HANOI——越南
去vietnam ——HANOI——越南回来鲁>3<
几美下xDD
在船上一夜:3
霸完整辆船XPP
坐3轮车也几危险下的!!
GIA GIA !!
那边一点安全都目有!!CHUA DIO!!
Friday, 9 March 2012
我就是我~【地狱少女】
如果真的爱他就不会说忙或不得空的那些话~
Tuesday, 3 January 2012
昨天乐事~
昨天~我,叔叔,二姐,表弟和堂弟骑脚车到某kampong看马~
看料马过后就要走了`叔叔想走捷径`就走了那条路`怎么知道?!
在那捷径的半路`叔叔突然叫我们看右边~同时也骗我堂弟说右边有很大的黄鸟~!
我一直看一只看~都没有~!!就看左边~walao eh~!是马来人的坟墓场~!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