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0 October 2012

啦啦啦=D

昨天游行(=@__@=)!!
6点多就开始囖=)
我是协天宫哒!^_____________________^
一路上都很热闹 =目
路旁很多人都在拍照照还有看来看去的=3=
游行的人都必须在吃斋的(⊙o⊙)!
7-8KM、过后还要用走的回去皇爷那边><
走到大街上时突然下毛毛雨><|
我和弟弟就先躲在游行的车上里XPP
突然就一场大雨=3=
不过只下一下下=3=
不然大家都湿完囖!>3<
走到完时已经12点这样囖~\(≧▽≦)/~
超累的说=_____________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