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9 December 2011

要开学鲁~

TT~很久没看到我的好朋友了~

而且!我又要和他们分离了~

希望可以看到你们~

我到最后还是不守约定的那一个~

不同校了~会想我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