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- wEi Wel tAn =’)
welcum
我
就
是
我
你
能
拿
我
怎
样
~
welcome to hell girl blog
Ɩ
'
м
н
ɛ
ℓ
ℓ
ɢ
ι
я
ℓ
Thursday, 29 December 2011
要开学鲁~
TT~很久没看到我的好朋友了~
而且!我又要和他们分离了~
希望可以看到你们~
我到最后还是不守约定的那一个~
不同校了~会想我吗?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